~攝·遊記事本~ 下個腳印: 清迈。。。台湾

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CELAKA ITU MACAM BANK

安德的房屋銀行貸款每個月尾到期. 為了不讓朋友痲煩, 我一開始便答應每個月尾前負責把錢存入貸款戶口. 由於在我家附近的該銀行有入銀機, 我以為晚上路過時順道去, 以為不需五分鐘就能搞定的. 誰知去了兩三次, 錢始終無法存入機器.


第一次去發現所有的出納機都出現故障.我在想:對哦!今天是星期天.90%的本地銀行都會有類似的問題.原因是週末及週日期間許多人都用它們來提款或入錢,可是這兩天卻是銀行員工的假日,所以沒人把錢置入提款機,也沒人把入銀機里的錢拿出來,所以爆滿了.我發現几乎每個週末都有這個問題,可是銀行負責人都視而不見.結果,我空手回家了.

第二次去,我把兩架入銀機都試過了. 當我一把戶口號碼輸入, "機器故障"字眼即出現.可是其他人用相同的入銀機,卻能夠順利把錢存入.我看了不甘心,再去試試,還是那四個字.結果就斷定把戶口號碼搞錯了.

第三天確認了戶口號碼沒出錯後,我就到市區的相關銀行.以為或許只是我家附近的銀行有問題.那邊也是有兩架入銀機, 但還是那四個:"機器故障"字眼.這一次我真是耐不住了,要找電話投訴,這個銀行卻沒為客戶提供電話免付機.我自付打去所得到的答案是晚上九點過後,該機就不能接受供貸款的錢了.如要存款卻沒問題.

我聽了,出口就說真的是CELAKA ITU MACAM BANK!!之前朋友所說的CINA INDIA MELAYU BANK太便宜它了.

難怪馬來西亞的銀行要受保護. 相同在山城的外國本地銀行卻從來不會發生這種丑事. 我的確認為服務不周在服務界來說是件丑事. 再不檢討, 再多几次的合併又有甚麼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