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遊記事本~ 下個腳印: 清迈。。。台湾

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這一生我只願不白修

我在佛堂很愛唱歌, 尤其是濟公活佛批的歌詞, 非常容易上口, 最重要是令人非常感動.....仙佛們總是不厭其煩地以種種橋樑來引導我們向上, 向善..... 以下是最新收到從遠方寄來的新詞.....

西元二○○九年歲次己丑三月十七日加德滿都_恩師慈示 


修道路经过多少挫折
起起落落 有哭有笑有落寞

感谢有您不放弃我 为我加油
在不被了解的时候

总是关心扶持著我 为我担忧

还好有您 一路陪伴著我

路途也许并不好走 有些坎坷

我会更坚定信心
无怨无尤
这一生 我只愿不白修

仅管挫折与困难 总是打击著我

这一生 我只愿不白走

立志发心了愿 大道传播

这一生 我只愿不白修

但愿替师分忧 更解师愁渡化贤俦

这一生 我只愿不白走

实现了对天的承诺


調寄: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

語寄:這一生我只願不白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