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遊記事本~ 下個腳印: 清迈。。。台湾

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DAY1:從山城到悉尼(SYDNEY) ~ 我失去了兩個小時對山城的思念

 出發前一刻,心情上上下下的...時而期待,時而不舍。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一個人出遠門,也不是第一次一個人搭這麼遠的飛機
可是,還是有很多個第一次...第一次將身在氣溫處於五度左右的國度...
第一次,一個人在寒冬,拖着行李,步出機場...應該會很cool! 我想...

中午時分,就得從怡保出發到吉隆玻國際機場

KLCC,吉隆玻國際機場

飛機上看見的黃昏

 Changi Airport, 新加坡國際機場

抵達獅城時,已是晩上八點鐘了...原想逛 一逛Changi Airport已來不及了。
悉尼的飛機將於八點半出發,結果一下機就得連走帶跑地步行到Terminal 3的B7。

這是我第一次乘搭A380 Air Bus
飛機起飛時,油門一踩,飛機就往前沖了...
飛在空中時也穩穩地,沒有多大的嘈音。空間也比普通的飛機寬闊許多

在飛機上,不曉得時間怎麼過得如此般快,用過飛機餐已是晚上十點半了
閉起雙眼,醒來時已是距離抵步的兩個小時前了
空姐再送上類似早餐的食物。當時是大馬時間午夜兩點多了...

抵達悉尼了!!

Sydney Airport, 悉尼國際機場
 
抵達悉尼時,當地時間是早上五點五十分,也就是大馬時間三點五十分
我失去了兩個小時對山城的思念

安全入境之後,來到機場門口,很容易地在的士站排隊上的士
這是機場外面大家都有次序地排隊等的士
的士是依表算的第一次看到坐的士也可以用信用卡來付車資
窗外下着毛毛雨...  
 

告知旅館地址后,不肖十五分鐘,就抵達了我將在這住上一個月的Service Apartment


來,拍一張行李抵步的照片...
這時候想起,如果我的camera man在的話,我一定會被拍入照片裡 
旅館外面是一個高爾夫球場,聽說這裡人也喜歡在冬季打高爾夫球


在旅館前搞了一陣子,大馬時間五點鐘,以步行的方式,來到了我在這裡的辦公室
第一天的上班時間是在開會打嗑睡中渡過的...
   
回到旅館,一個人面對諾大的房子,突然好想家哦!
眼淚快掉下來了...天啊,這才第一天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