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遊記事本~ 下個腳印: 清迈。。。台湾

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上海科技館購物誌

來到上海原沒打算要買些甚麼. 聽朋友說上海是購物天堂, 不過一定要殺價, 而且可以殺它高達兩折. 禮拜一下班後就隨同事們到上海科技館血拼...這裡上班時間是早上八點開始, 下午四點半就下班了. 下班後, 我們急忙趕巴士回酒店, 再搭地鐵到上海科技館. 這裡的地鐵確實是很方便的. 在上海科技館地鐵站的出口處即是購物盛地.

這裡只開到晚上八點, 所以我們必須爭取時間....

到達第一站, 我即看上一個背包...朋友問價, 有位小姐報說RMB600. 嘩!太貴了....我原來只是先探探行情, 所以也沒還價即打算離開...誰知她即開始獻議優惠價...從RMB600降到RMB300. 我直搖頭說不要...她就問說那麼我要的價錢是多少...我就說RMB100. 她說不可能啦...當時我已走出店面了...她就從RMB300一直降價降到後來她說好啦好啦!一百就一百啦! 我們三人眼都呆了. 不過我們到回去之後, 每個人都大包小包地出來, 而且第二天還到回來找她呢! 可想而知她的確很會做生意...

這就是我的戰利品~用來背包旅行用應該很管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