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遊記事本~ 下個腳印: 清迈。。。台湾

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以Canon G11暢遊2010年度旅遊展 ~ MATTA FAIR

今年的MATTA FAIR旅遊展在吉隆坡的PWTC舉行。
雖然報導預測會有8萬人次將前往, 可是看來不會有太大的優惠驚喜。
其實今年並沒有特別的旅遊計劃, 但我還是趁著有空檔, 來個一日MATTA FAIR遊。


有人會問即然我不參加旅行團, 機票又可以上網購買, 為何還要去MATTA FAIR?
其實除了我愛趁熱鬧去擠一擠, 看看最新的優惠之外,
我還很喜歡去收集旅行社分發的配套行程。
這些行程可以作為自由行很好的參考資料。
通常旅行社都會把行程編排得很豐富, 行程都會安排到當地的必遊之地。
有些旅行社還會詳細介紹當地的引人之處呢! 這些都是不費分文的服務。

另外, 以旅遊的心情來逛MATTA FAIR也是個不壞的主意。
為了吸引大家前往, 每家旅行社都會為各自的檔口佈置一番。
今年更是各個國家佈置的大比拼。

台灣


香港

中國

澳洲

泰國

韓國

大家都爭相以各國的特色來吸引大家前往旅遊。
我呢, 則以剛買的Canon G11暢遊了這幾個國家...的檔口...
以Canon G11來作為旅遊實在太棒了.....照片的顏色及光線的捉摸都恰到.....
用起來又軽巧方便....
Canon萬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