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遊記事本~ 下個腳印: 清迈。。。台湾

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我们好像忘了她和他曾经也是。。。

她是家里每天最早起床最晚入睡的人,没有假期,
没有生病的权利,可她从来不曾抱怨。
她现在的名字叫妻子母亲
我们好像忘了她曾经也是。。。
家里的大小姐,父母的公主,会撒娇的女孩,温柔的女生。


他是家里每天最早出晚归的人,偶尔有假期,
可也没有生病的权利,也未听他抱怨过。
他现在的名字叫丈夫父亲
我们好像忘了他曾经也是。。。
家里的大少爷,父母的王子,爱打扮时髦的男孩,喜好玩乐的男生。


有了他们,才有了家的定义。。。双亲节快乐!


突然好想念我的爸爸和妈妈,虽然几天前才跟他们一起用过饭。

尤其是在这深夜里,听着张栋梁的《爸爸妈妈》。

。。。请记得要常回家。。。看看爸爸和妈妈!
。。。简单的一顿饭。。。他们也开心很久啊!


P/S: 看了黄建华刊于星洲副刊的《小女人》之后的感想

2 則留言:

佩芳 提到...

我几乎忘了有双亲节。我的心里只有妈妈这个名词。嘿。最近我看我妈,心里有很多想法。不知道有一天当她离开我时,我会是如何接受?我知道离开这一天越来越近,心里就有不安。唯有花更多时间回家看她。

傑·詩凌 提到...

人生一定会走到那一步, 不管我们愿不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