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遊記事本~ 下個腳印: 清迈。。。台湾

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新春舞獅 ~ 民主行动党桂和區服務中心

每年新春期間, 我們的舞獅團都會忙得不可開交。
除了年初一至初三從早到傍晚挨家挨戶去舞獅之外, 我們也會接到一些團體的邀請去舞獅助興。
印象深刻的是去年霹靂州變天之後, 我們到民主行动党桂和區服務中心的那一次。


當時一抵步, 才驚覺有這麼多街坊來參與。

我記得當時心裡有點擔心, 擔心會否有警察到來以非法集會為由把我們搭走呢。

不過大家還是暫時抛開一切, 開開心心看完舞獅採靑再說.....

2 則留言:

佩芳 提到...

这么多年,你还是那么热心舞狮活动!我一想到第一次跟你去的情形,就不觉莞尔一笑!真差劲,真的不是这一门的料!

傑·詩凌 提到...

你有跟我們出過嗎? 我忘了耶!
其實我也不是這一門的料...這麼多年,我只會一丁點樂器的皮毛...我現在的任務多是安排時間,收紅包及拍照. 我們已有很多小隊員,不再像以前般都是老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