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遊記事本~ 下個腳印: 清迈。。。台湾

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閑情漫漫 ~ 十一月的結束, 十二月的開始

十一月是忙碌的...很快地也成了昨天的回憶...雖然一切都很順利, 我還是老毛病發作地回想整個過程...然後腦海就會出現...唉呀! 這裡漏掉了甚麼...那裡應該怎樣怎樣.....無論如何, 回想起來還是浪漫美麗....這要多謝家人及很多很多的親友們的支持及幫忙, 讓這盛會即熱鬧又非凡.

這兩天收到很多祝福的信息. 生日祝福也從當天一早到晚上都未間斷過. 是因為大家剛見過面, 所以特別記得? 還是或許該感謝Facebook的提醒? 無論如何, 朋友們記得我的牛一當然是我最高興的...就算只是信息已讓我手舞足蹈了...更何況現在的信息都非常可愛!謝謝!

十二月的開始意味着我新生活的開始. 雖然, 除了搬家之外, 我其他的生活都不會有多大的改變. 不過, 心裡還是有股新氣息的喜悅. 呵!我要重新出發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