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遊記事本~ 下個腳印: 清迈。。。台湾

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1990年的迷戀



從電視上獲知《人鬼情未了》主演帕特里克·斯威兹,Patrick Swayze去世了, 终年57岁. 對帕特里克並不迷戀, 只是這篇耗訊讓我想起那一年,1990年. 那一年,我正值豆芽年齡...那一年,我愛上了《人鬼情未了》(Ghost) 及 《風月悄佳人》(Pretty Woman)...那一年,突然很多畫面從記憶庫中冒出來...

除了帕特里克与黛米·摩尔(Demi Moore) 及 李察·基尔(Richard Gere)与茱莉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還有很多,很多...耳邊突然响起Oh! My Love, my darling...... It must have been love but it is over now.......





2 則留言:

山城大熊 提到...

人鬼恋,注定是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

佩芳 提到...

我记得我还看了很多次“人鬼恋”,现在想起来觉得有点变态!世上哪有刻骨铭心的恋情?那是骗人的。伤痕累累就有。。PS是个不错的演员,有一颗亮星坠落。生命就是这样无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