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遊記事本~ 下個腳印: 清迈。。。台湾

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我們那個年代 ~ 迈克尔·约瑟夫·杰克逊


一早起來扭開988即聽到迈克尔·杰克逊未被証實的耗訊. 不稍五分鐘, CNN就証實又一個巨星的墬落, 終年50歲.

Michael Jackson ~ 一個很熟悉, 卻許久不曾在我的記憶庫裡被喚起的名字. 他的逝世讓我憶起他在我們那個年代煇煌的日子. 我們那個年代, 是的, 我很喜歡這個詞語.....跟我同一個年代的你, 是否也和我一樣, 聽到這個消息之後, 心中也冒起一股無名的失落感?

隨著收音機傳來的一首很熟悉的歌曲, 一手駕著駕駛盤的我, 眼淚不禁在眼眶裡打滾....

We are the world, we are the children
We are the ones who make a brighter day
So lets start giving

Theres a choice were making
Were saving our own lives
Its true well make a better day
Just you and me

We are the world, we are the children
We are the ones who make a brighter day
So lets start giving

Theres a choice were making
Were saving our own lives
Its true well make a better day
Just you and me


雖然我從來就不是他的粉絲, 可是他在我們的那個年代幾乎是無孔不入, 無人不曉, 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就連我那不聽英文歌曲的爸媽都知道他是巨星.

八十年代, 他正置如日中天的日子, 是跨幾個年代的巨星. 當時該不會有人想到, 20年後的今天, 他就這樣與我們告別吧?人生來時匆匆, 去也匆匆; 來時草草, 去也草草. 我們每個人都會經過這一段.....有誰能想像20年後的自己會是如何嗎?20年就這樣一恍而過, 我們又會有多少個20年?

沒有留言: